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[台北]國賓大飯店


台北國賓大飯店

[地址]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

[電話]:886-2-2551-1111



這次託菜菜子的福才能夠住宿在國賓飯店,國賓飯店在台北市算是相當有歷史的一間飯店了。

相當受到日本客人的歡迎,自從繽紛蛋糕坊開幕,就為這間具歷史的飯店注入一股活力的元素,

也看的出經營者相當的用心,新推出的一系列餐飲品牌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





▲走道微黃的燈光,帶著舒服又沉穩的感覺。





 

▲標準雙人房NT$7,300(需另加一成服務費)

    房間應該有重新裝璜過,帶著新潮的感覺,不過房間的味道仍然還是透露出了這間飯店的年紀。

    電視還沒有換成液晶電視,讓我有點驚訝,這應該算是五星級飯店的基本配備吧。

    飯店的電視頻道有點少,有日文台及韓文台,應該也是為了滿足飯店日益增多的日韓旅客吧。

    那天還看到十面埋伏的日文版(日文發音及日文字幕),很奇妙的感覺。





▲從門的入口照整個房間,房間不算很大,住起來倒是挺舒適的。

    要小小抱怨一下床頭燈,左手邊那盞燈是無法調強弱的,每當我躺下來看電視,

    就會被刺眼的燈光照的不太舒服,除此之外整個住宿的感覺都還不錯。



 

▲電話及房間的中控設備







 

▲房間的窗戶,打開面對的就是車水馬龍的中山北路



 

 

▲衛浴用品用的是台塑的FORTE,推一下沐浴乳和身體乳,很香而且很好用喔。

    雖然不是頂級品牌,但是品質很不錯。曾經在公司收過HERMES的沐浴用品的試用組,

    那個味道真的是慘不忍賭啊!!!





 

▲衛浴設備,廁所有點小,不過是使用免治馬桶喔!!大推



這次住宿國賓飯店的經驗還算不錯,飯店裡有許多日本客人,

有的看起來像是商務人士有的是拿著地圖在看的觀光客,看來像是很受日本客人的歡迎。

而且飯店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晚上我們向房務人員借了一個訂書機,(偷當神秘客)

阿姨拿上來並且問我們要使用多久,我心裡還想這間大飯店不缺這麼一台訂書機吧....

阿姨馬上接著說,我怕你們釘書針不夠用,我待會再幫你們送一個上來,拍拍手!!!加分!!加分!!

國賓飯店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住宿選擇喔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